遺忘の空島 - 作品集

Blog | 相簿 | 自介

2008-01-17

[程式]GoogleTalk 中文化版

GoogleTalk不斷推陳出新,但是,本地化的腳步卻一直停滯不前。 (默
基於中文比較親切!而製作。
如果您有興趣,且使用上發現有錯譯誤譯沒翻譯或者有更好的翻法請不吝指教。
1.0.0.98版已知問題:我把選擇圖像的選單搞爆炸了(1.0.0.92版也一樣),在我知道如何修理他之前,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先忍耐一下。
◆使用說明:
1.請先關閉使用中的GoogleTalk再安裝,否則會出錯。
2.如果您的GoogleTalk不是放在預設路徑上,請自行更改位置,安裝程式會檢查路徑是否正確…
3.檔案複製完畢會自動關閉並自動開啟GoogleTalk
◆過去版本:1.0.0.981.0.0.921.0.0.861.0.0.82

標籤: , ,

本文引用位址 ::
http://haloscan.com/tb/flymok/1299520830423974215
本文永久位置 ::
http://khp-files.blogspot.com/2008/01/googletalk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