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忘の空島 - 作品集

Blog | 相簿 | 自介

2008-01-16

[遊戲]CoH No Verify

 有玩過City of Heroes這款MMORPG的人一定知道,遊戲不正常關閉重啟後,更新程式會重新檢查,檢驗檔案有無損壞,不過有99.9%的機會是完全正常,當的次數一多(尤其是新版剛上線的那一兩個月…),那等待時間可是會讓人抓狂的。
這程式正是為減少等待時間而做,只要您認為當出來不會搞壞檔案,他可以讓您跳過驗證,直接開始檢查更新,然後進入遊戲。
http://dl.flymok.net/coxnv.exe

標籤: ,

本文引用位址 ::
http://haloscan.com/tb/flymok/4984517526793160576
本文永久位置 ::
http://khp-files.blogspot.com/2008/01/coh-no-verify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