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忘の空島 - 作品集

Blog | 相簿 | 自介

2008-01-15

[遊戲]CoH Character Creator 中英文化包

◆ CoH Character Creator 是什麼東西?
這東西是 CoH 韓國伺服器開始營運前,用來推廣 CoH 的程式,印象中還舉辦過服裝設計大賽。顧名思義,就是角色建製器,就是我們進入遊戲後馬上可以玩上半小時的那個部份,除了幫自己的角色設計服裝外(可以存檔!!),還有附 emote展示的功能!

◆ CoH Character Creator 哪裡抓?
檔案似乎以消失...
程式安裝全程都是韓文,正常狀況下您會看到一堆問號與亂碼,不過別擔心,照直覺就可以裝到好(笑)。
本程式可以幫您將 ccc 中文或英文化,中文化會有部份項目出現p開頭代碼,這是因為語系檔缺項造成的,就… 略過不管他吧,反正程式依舊能用,如果嫌那些代碼礙眼,可以考慮英文化,就這樣。

http://dl.flymok.net/ccclang10.exe

標籤: , ,

本文引用位址 ::
http://haloscan.com/tb/flymok/1361261329648327257
本文永久位置 ::
http://khp-files.blogspot.com/2008/01/coh-character-creator.html